2019年性价比不错的普通区和高端区网吧电脑配置方案

网吧开网咖网吧电脑配置一直比较重要。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老板也是比较看重这个的说。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老板都很有钱,预算都是够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有钱。

所有,选择合适的网吧电脑配置对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的哥们来讲比较重要。今天分享一个来自天下网吧群哥们分享的2套方案,网吧的普通区和高端区的网吧电脑配置方案,如下:

网吧低端区/普通区是i3 8100 

1060/3g 

金士顿16g 

h310主板

额定功率400w  


网吧/网咖高端区是i5 9400f 

金士顿16g

h310主板

1060 /6g 

额定功率400w

截图如下:

2019年性价比不错的普通区和高端区网吧电脑配置方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