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遇到奇怪人员你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前言:

今天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一个网吧朋友提出了这个问题:遇到奇怪人员你们会报警吗?

其他这个问题的核心是,网吧碰到一些「奇怪」人员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或者躺平啥都不做?

解答:

1、报

2、必须报警,不出事则罢,出事会说你为什么不报警

3、必须报警

另外也讨论了:「你们对网吧那种不上网来睡觉的,有办法吗」

这里大伙的意见有:

1、不上网的,先往外请,说了不听的,就不用走了

2、报警,我员工就是这样,[旺柴]因为防疫的说了,不上网人员不能逗留网吧

另外,群里也讨论了一个奇怪的人员:

我们这这两天有个人老来睡觉,也想上网但是掏不出证件,让他用软件认证他不用[旺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