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这一句话道出了这家网吧目前的状况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 

很多网吧外行人看着高大上的网咖装修,一厢情愿的认为网吧很赚钱呢。

咱们不说别的,今天就拿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用户加入天下网吧微信群里讨论的聊天截图告诉你部分网吧的真实现状吧:


问题起源:

一个群友问到:各地严格执行隔坐的多吗?管理部门查的勤吗?

这一句话道出了这家网吧目前的状况

然后群里大神回道:

别说隔机坐,隔排坐哥也有的是地方😂。

附上一个网吧严格执行「隔座」坐的网吧政策,显示器上帖上打印的公告:

这一句话道出了这家网吧目前的状况

不过古语也有云:36行,行行出状元。

相信目前这家网吧也只是个例,做得好的网吧和网咖还是大有人在的!用心,努力耕耘,一定会有收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