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Android 13版新增了「一段时间后自动清理剪贴板」功能,经测试,1段时间为1小时

2022-8-17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天下网吧发布了关于安卓13更新了啥的相关文章,细心的大家可能注意到了,其中有一条是这样 的:

防止对剪贴板任何不必要访问。如果用户在设备上复制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或登录凭据等敏感数据,Android 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清除剪贴板历史记录。

最近国外某用户9to5Google 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在 Android 13 中,剪贴板信息将会在 1 个小时后被自动清理。

那就意味着,这个「一段时间后」就是「一个小时后」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