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2021/2022年开网咖能赚钱吗?手上有100万,应该注意什么?

今天继续讨论开网咖的相关话题。

目前疫情进入比较胶着的状态,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咱们国家很早本土清零了,但是依然无法彻底的实现清零。最近的福建莆田的疫情让开网吧的哥们心里又咯噔了一下,特别是福建本土的网吧老板,心里一定在担心着啥时候网吧又被暂停营业啊?

虽然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但是还是有不少萌新想在2021/2022年开个网咖入行的呢,这个大家在天下网吧论坛和小程序上就能看到,今天要说的就是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的一个网咖萌新,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开网咖的一些顾虑,现在摘录部分有代表性的提问和观点供想开网咖的哥们参考下:

提问:2021/2022年开网咖能赚钱吗?手上有100万,应该注意什么?各位大佬,本人想做网吧行业,萌新,手里有100万,想入行,请问现在趋势怎么样,设备最近涨价,今年适合开吗

答:

1、网吧行业趋势在下滑,但行业不会消失,就看经营者是否对网吧有新的理解。机器台数不宜太多,60台左右精品就好。找的房租成本不宜过高,这样就不会因为疫情停业,成本过高导致压力太大。设备不一定用新的,品相不错的二手显卡或者锁算力的显卡也可以,弄成炫光机箱就好。******,纯给建议。

2、只有100万建议别开网咖了,今后疫情反复随时停业,做的其他的都好过网吧,做了10多运营有需要可以跟私下探讨

3、100万,可以开个80台左右的网咖,但是能不能开,一定要谨慎考察市场。

4、100万的预算,差不多60万左右买机器,60万买80台机器,够呛。显卡那么贵。

5、 萌新可以开的,运气好亏几十万练练手。下来体验一下生活,还是很好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