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高中毕业就想着开网咖,应该学什么专业?

人各有志,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所以千人千面,每个人看问题都有自己的角度和想法。每个人都应该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而提高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其实就是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提高认知能力的唯一不二法门就是多读书!

因为今天话题是有关于在校学生的,正是读书的黄金时期,所以就先聊聊读书的话题!

希望各位看官,一有空就多读读书,可能读书不能让你一下子财务自由,但是能让你的思想更自由。

读书也不能让你提高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增加你生命的宽度。

最简单的来讲,读书能让你消除很多人云亦云的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在网吧网咖行业特别严重,心浮气躁,人云亦云,不加以自己的思考现象太严重了。

白嫖没有问题,不带脑子的白嫖真的会影响你和你的后代的!这些不是针对今天的这个高中小弟弟说的,是针对当今的那些网咖人说的。

说这么多,其实我想对今天这个话题的主人翁说一句:高中没毕业啥都不要想,好好读书,还有机会考个985或者211的好大学,在大学里继续好好读书,拓宽你的视野,或者今天要讨论的问题,在你大学入学那天就已经不是问题了。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直接上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