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网鱼网咖一般什么配置?2022最新高端网咖配置

2022年高端网咖配置,一般是用什么配置呢?今天来看看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朋友分享的一个案例吧,实际使用中的高端网咖电脑配置:

从截图中可以明显看到,该高端网咖的配置是:

CPU 12th Gen Intel(R) Core(TM) i9-10900F

主板 B660M D2HX SI DDR4

内存 32G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网卡 Realtek Gaming2.5GbE Family

点评:

上面的 CPU 是 i9 10 代的,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不少新开的高端网咖的 CPU 都是直接上 12 代的 CPU 了,例如直接上 i9 12900K 了!

该高端网咖使用的网络直接是 2.5G 局域网方案了,比传统 1G 网络的2.5 倍网速,如果你对 2.5G 网络有兴趣可以加 QQ 详细了解的 :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2.5G网络咨询

另外,可以看到该网咖使用的网吧系统是马蹄更新网吧系统的,关于这个系统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以下教程:

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

建议先安装1,2台测试,测试OK后可以联系我免费获取VIP正版长期号

另外教程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敬请滴滴我提出修改意见

教程如果有不会的地方也请滴滴我

我这边有空就会回复解答并协助您完成安装

如果有需要服务器、网络设备的也可以找我的,质量靠谱,价格不贵。服务到家。2004年建立的天下网吧平台信誉保证

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好用的话麻烦多多帮忙宣传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