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电竞酒店客户机无盘UEFI启动转圈问题,IP地址冲突导致

前言:

一个传统酒店的老板想升级自家的酒店为电竞酒店,通过天下网吧小程序找到了天下网吧。天下网吧给他发送了最新的网吧电竞酒店系统教程,教程链接如下:

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看完这篇教程,新手搭建网吧、电竞酒店无盘系统服务器和客户机系统无压力

该天下网吧网友很快就上手了,安装好服务器系统,无盘服务端软件,下载镜像包并导入,一切很顺利,并且成功启动了第一台客户机。

然后开始部署第二台,出故障了。

故障现象:

客户机开机一直转圈,UEFI启动方式,配置一模一样,但是第二台开机启动后一直转圈:

分析过程:

首先怀疑是网卡PNP问题,尝试按天下网吧教程修改PNP(客户机启动卡花瓣,服务端显示在线后一会离线,网吧服务端PNP试试),发现问题还是依旧。

最后发现原来是IP冲突:

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下次碰到同类问题可以快速解决。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