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局域网速度不快怎么优化?电竞酒店局域网怎么测速?

电竞酒店局域网怎么测速?

这个大家可以使用局域网测速工具,电竞酒店网吧都可以用的,企业里面也能用,比较直观简单的测试局域网网速的工具——NetTune,测速效果截图如下:

据了解,测试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下载解压后,在服务端上运行,电竞启动服务端

然后到电竞酒店的房间电脑(客户机)下载运行,输入服务端的IP地址后点启动客户端,这样客户端就会连接到服务端并开始测速,测速结果会在双方的界面上显示出来,有直线图的显示也有文字版的速度展示。

NetTune官方网站为:

NetTune-免费、绿色、家庭、网吧、企业局域网测速工具

电竞酒店局域网速度不快怎么优化

这个分为两个方面的优化,一个是电竞酒店的网络硬件层面的优化,比如升级到2.5G局域网,这个是升级优化,2.5G的局域网方案效果可以参考:

电竞酒店网络升级到2.5G后跟原来1G进入游戏速度视频实拍

除了这个硬件层面的优化,还可以检查优化下现有设备,比如网线质量,水晶头的做法,当前网络是否在全速状态(比如1G的网络,电脑系统上是否显示成1G,如果显示成100M的网络,那需要检查相关设备是否正常工作。)

另一个就是软件层面的电竞酒店网络优化,这个通常是对网卡设置的一些优化,这个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修改网卡高级设置解决网吧、电竞酒店2.5G网卡/万兆局域网测速慢的问题

理论上来讲,如果电竞酒店是1G的局域网环境,那么使用NetTune网络测速后,速度应该在900Mbits/秒左右,如果低于这个那一般是需要优化的。

如果是2.5G的局域网环境,那么NetTune测速应该在2300Mbits/秒。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一起探讨交流。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