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天下电竞 >> 正文

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是什么?拥有哪些资源?有什么优势?

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是什么?

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项目概述:

1、“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是具备电竞属性的场馆。通过腾讯电竞 认证的专项合作,来积极寻求多元化经营新赛道的形式,从而推 动相关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电竞线上IP+线下娱乐服务” 合作场景的落地提供了更多可能。

2、腾讯电竞会员在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上网消费积分累计,兑换腾 讯电竞周边优惠及线下观赛活动等内容,让电竞爱好者感受到更 多维度的电竞体验及福利,并促进电竞馆行业发展。

3、“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企划内电竞馆将加入未 成年保护工作计划,自觉监管门店 合法合规运营,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提供哪些资源和优势?

1、门店获得腾讯电竞认证电竞馆品牌授权。

2、腾讯电竞go官方小程序对门店进行品宣、展示和推荐。

3、开放腾讯电竞各类联名款、限量版产品和资源的通道。

4、和网吧计费系统实现数据联通,集成和提供丰富的营销活动和管理工具。

5、落地腾讯电竞赛事活动(观赛募集、路人王等),将优质参赛客户导流到线下门店,网吧无需提供奖金奖励,只需做好赛事和客户承接。

6、通过各种丰富且持续的会员优惠、专属活动、积分体系等,网吧会员与腾讯电竞会员相互转化,先到先得。

7、线下门店持续享有专属销售、游戏推广、赛事活动的消费和推广预算分成,扩大门店的收入结构。

8、对于地理、环境、配置、客户质量、营运管理优质的门店,将获得向腾讯电竞馆的等级进阶的资格。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腾讯电竞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