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网络有没摆烂?网吧局域网有没拉垮整个网吧,测速走一波

电竞酒店网络有没摆烂?

如果你有发现电竞酒店房间顾客机器卡顿之类的那么可以考虑下电竞酒店网络是否摆烂了,你可以先ping下局域网网关,如果不正常那么可以确定局域网开始摆烂了。如果正常,那不代表局域网没问题,需要进一步详细的测速处理。

局域网一摆烂,对整个电竞酒店网络是致命性的。如果你近期有新增/更换/升级网络设备,比如网线,交换机、网卡之类的硬件设备,建议你必须走一波局域网测试调试。这里就推荐这款天下网吧开发的txwb_iperf局域网性能测试工具。

测试方法:

网吧服务器上下载并运行txwb_iperf工具(文章尾部有下载链接),点击「启动服务端」:

然后去客户端下载上面工具,解压双击运行,服务端IP里填入刚运行服务端的机器的IP地址,再点击「启动客户端」

然后你就可以直观的看到你电竞酒店/网吧/企业内部的局域网有没摆烂了。

参考速度:

1G的局域网,速度测试在970Mbits/秒的速度上下

2.5G局域网在2300Mbits/秒左右的速度上下。

如果你发现速度不达标或者其他问题,都可以扫码最底部的二维码添加微信一起讨论交流。

工具下载:

网吧局域网测速工具txwb_iperf 2.0,新增实时曲线图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