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服务器一台多少钱?20个房间的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

电竞酒店服务器一台多少钱?

一般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和价格都是按带机量来算的。就是服务器带多少台客户机,他的配置是不一样的。正常来讲:

带50台以下的电竞酒店服务器价格在1万出头一点。

带50-80台客户机的电竞酒店服务器价格在1.2万左右

带80台-100台客户机的电竞酒店服务器价格在1.3万-1.5万

带100-150台客户机的电竞酒店服务器价格在1.5-1.8万

以上价格单位都是人民币。

所以,如果你电竞酒店是在18个房间,每个房间按3台电脑算就是54台客户机,可以选择1万出头的服务器配置。

20个房间的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

可以参考下面的配置表

上面只是电竞酒店服务器的配置,与之相匹配的还需要网络设备的配置。这个都是另外算的。如果你对电竞酒店服务器相关配置和价格有兴趣,有相关需求都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好友一起探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