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天下电竞 >> 正文

在三线城市开一家电竞网吧大概多少钱?开一家网咖大概需要多少钱

在三线城市开一家电竞网吧大概多少钱?

首先明白一个概念,现在新开网吧都是走的电竞路线,也基本都算是电竞网吧了,除了之前比较旧的网吧,没有以电竞为主题外,现在新开的网吧都是走电竞主题了,而且目前的行业发展也注定了这个行业走电竞路线是符合市场预期的。所以本质上开一个电竞网吧和开一个网咖是一样的。

那么在三、四线城市开一个网吧大概多少钱呢?这个问题看你开网吧的规模和你自己的预算。这里给出一个通用的参考数据:

一台网吧电脑客户机的通用平均的开业成本在1.2万至1.6万之间。当然,在一二线城市,这个价格区间还要往上涨。

所以,根据这个数据计算,在三、四线城市开一家50台的电竞网吧,开业总成本预计在1.2*50=60万到90万之间。上不封顶!

这里的成本包括了从零开始到网吧正常开业之间的所有费用。

这里顺便说下这些成本的构成:

1、房租

2、设备购置费用

3、装修费用

4、人工费用

5、水、电、宽带等费用

6、其他杂项费用(包括办证和其他一些人情关系费用等)

开业之后每月还需要运营成本,包括每月的人工工资、房租、水电、宽带、机器损耗等。这些按每月成本另外计算。一般来讲50台的网吧每月成本在三到五万间。控制在三万以下非常不错!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