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开电竞酒店 >> 正文

开电竞酒店投资多少?开电竞酒店有哪些坑?

电竞酒店投资多少?

根据以前天下网吧收集、整理、计算电竞酒店投资成本数据表格得出,开80套电脑,30个房间的电竞酒店总投资成本在230万左右。这样算来,平均一个房间在7.6万左右的开业成本。具体的投资项目如下:

从列表中可以明显看到,电竞酒店投资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投资:

弱电、机房、网络,线路施工,房间设备(家具、,床垫、门锁、卫生,间增加干湿分区、,洗手台、五金件、,灯光,、墙面、吊顶构件、,窗帘、房门、软装,饰、容房杂件),被子,毛巾类布草,,纺织类产品,大厅、走廊装修,天花板,灯饰,墙,面,地毯,各种软,装等,电竞酒店设计策划,运营指导.,空调、排风、消防,系统,电脑、网络设备,,监控,服务器等IT,设备,房租。这些都是电竞酒店投资项目。

电竞酒店有哪些坑?

一、地段坑

选择电竞酒店投资地段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地段选好了,基本就成功了一般,选择地段也有不少坑,比如一些常见的坑就是,这里看起来人很多,人流量很大,开个电竞酒店肯定不错。这个是很常见的坑,因为你忽略了一个基本事实:人多不代表都能成为电竞酒店的潜在顾客。比如你选择的城乡结合处的那些40岁以上的在工厂上班的地段,那么人虽然多,但是基本都不会是电竞酒店的顾客。

二、装修坑

很多电竞酒店萌新一味的追踪装修的豪华!投入太多的资金在硬装修上,比如各种效果墙,各种硬件装饰造型,这都是坑。装修力求简单,软装居多。控制成本需要注意!

三、高配置电脑坑

很多萌新开电竞酒店是因为自己喜欢电竞,对技术有所了解,所以一味的听「朋友」劝说上「宇宙最高配」电脑,这个其实完全没必要的,目前电竞方面的端游主流的就那么几款,电脑配置能满足主流的端游配置,近5年不会被淘汰的电脑配置即可。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配。省钱才是硬道理!可以多换点钱在电脑的外观和外设上。毕竟现在也是颜值控的较多。

以上就是开电竞酒店投资多少?开电竞酒店有哪些坑?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帮到您,麻烦你投个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您对"文章对你有用吗?"的看法是

有用
没用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