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子疑因性事在网吧自宫

2010-4-6信息时报刘欢
24岁男子疑因性事在网吧自宫
  侯某曾工作的番禺一电子厂,只有个别员工记得他这个人,而认识他的人都说他不爱说话。 黄立科 沈杰辉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丰果 通讯员 徐康胜 肖金) 1986年出生的湖南籍青年侯某4日凌晨在天河一网吧自宫。到底是什么原因刺激他做出如此极端的举动?截至昨天发稿时为止,病床上的侯某一直闭口不言。记者经过多方走访了解到,侯某“平时不怎么讲话”,身边亲人、同事很少知道他在想什么。心理专家根据侯某自宫的极端行为,加上他这个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初步判断自残原因应该和“性事”相关。

  弟弟:很少知哥哥的事

  侯某住院后,警方通知了侯某的弟弟。昨天在病房里,弟弟小志一直守在侯某身边,虽然同在广州打工,但对哥哥的情况,小志却知之甚少。据小志介绍,他只知道哥哥之前在番禺大石一家信誉电子厂上班,前段时间辞了职。他也不清楚哥哥什么时候从番禺到了天河。哥哥在番禺具体的工作地点,小志也说不上来,“我没有去看过他,只是听他说他在这个地方上班。”

  小志能提供的哥哥的情况很少,他只知道哥哥来广州打工两三年了,期间频频跳槽。哥哥也很少把自己的事告诉他。

  前同事:从不知他在想什么

  躺在病床上的侯某则一直闭口不言。对于医生和弟弟小志的问话,他一律像没听见一样,或盯着别处或闭上眼睛不正视大家,总之对所有相关情况都拒绝回答。

  得到小志的允许后,记者从侯某的手机电话簿中调出为数不多的联系方式,逐一打过去。一位一年前和侯某同在白云区一家电子厂上班的女孩告诉记者,“他不怎么讲话,很沉默,但人很好”。据这位女孩透露,一年前侯某说要辞职去深圳,之后就再也没和她联系过。其他几个电话打过去,对方几乎都称:“(侯某)已经好久没联系过我了,不清楚他现在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上班”。

  记者辗转找到小志提及的信誉电子厂。据该厂的员工讲,这家厂有100多名工人,人员流动非常大。记者在门口询问了20多个员工,只有3个人知道侯某在这里工作过:一名负责发工资的女员工说,只是在发工资时见到过这个名字;一位20多岁,看上去很像管理干部的男子说:侯某年前就已离职,都不记得他有什么特征了;最后一人自称曾和侯某同一宿舍,不过他说,虽然宿舍只住了4个人,和侯某也共事几个月,但“他不讲话,从来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据员工介绍,这家电子厂收入一般,男员工工资一般在1500~1600元左右。

  不知他在厂里有女朋友

  在医院时,小志还提及,侯某有个女朋友也在信誉电子厂工作,但小志也没见过。后来小志试图在侯某的手机电话簿上找到哥哥女友的电话,却发现其电话已被删除了。小志说,曾听哥哥聊起过,他最近和女朋友有矛盾。

  但记者向电子厂员工求证时,上述3人说法一致:从没听说过侯某在这里有女朋友。

  心理专家:侯某或因“性事”自宫

  “自宫,比自杀更骇人听闻”,武警医院心理科的何日辉主任告诉记者,从目前了解到的外围情况来看,侯某自宫应该和“性事”有关。首先,“自宫”这一极端行为透露出来的信号,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往往和性有关。而且,侯某自宫的地点是在网吧,很难判断当时他是否在浏览黄色网站。此外,20多岁本来就是性欲最旺盛的年龄阶段,侯某处在这个年龄阶段,如果再沉迷于黄色网站,就比较容易出问题;而据其弟弟讲,侯某正跟女朋友闹矛盾,他一直念叨的“我不行,我不行”,到底是指自己的性能力不行还是另有原因,目前也比较难推测。

  何主任分析,侯某是典型的“贫二代”,屈身城市打工,城市生活和农村生活的强烈反差,加上工作、情感方面的压力等,容易在心理上形成矛盾冲突,而侯某又非常自闭,经常压抑自己。与之形成恶性循环的是,侯某内向的性格使他更容易沉迷于网络。当这种矛盾积累到临界点时,很容易导致极端的行为出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