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巡视网吧一次 违规就有可能被停业

2007-1-11网吧帝国 【转载】佚名
  为了规范授权网吧经营行为,为第二批网吧发证营造良好经营大环境,东莞市文化执法部门将每半月对授权网吧至少进行一次巡查,重点查处部分授权网吧经营者因守法经营意识淡薄,而出现的任意拆卸文化监控软件、接纳未成年人、经营网络侵权影视作品等严重违法经营行为。

  据了解,东莞部分网吧为了逃避文化部门的监控,擅自拆卸文化监控软件,对文化监督工作造成了干扰。而这些软件对于防止接纳未成年人、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东莞虎门文化执法分队工作人员表示,将检查和督促各授权网吧保持文化、公安监控软件在线运行。对于擅自拆卸的,将按照规定给予警告,并处1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甚至吊销许可证。

  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授权网吧规范经营的第一道红线,一旦发现有接纳未成年人行为的网吧,他们将立即对其给予警告,并处以15000元以下罚款;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或一次接纳未成年人3名以上(含3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累计3次接纳未成年人,一次接纳8名以上(含8名)雪未成年人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将吊销其许可证。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网吧帝国 【转载】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