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黑网吧”新花招 已出现局部反弹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黑网吧”整治办公室获得最新统计的11月份《各镇(街)整治“黑网吧”情况统计表》。统计表显示,从今年8月1日正式开展全市范围大规模整治“黑网吧”行动至11月30日,查处和自行关闭的“黑网吧”达5857余间。部分镇区出现了“黑网吧”数量增加的情况,“黑网吧”整治办表示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并于年底出台相关制度细则进行监控。

“黑网吧”频出新花招

  从最新的《各镇(街)整治“黑网吧”情况统计表》看,11月份查出“黑网吧”共计283家,“自行关闭”的网吧78家。其中查出数量较多的镇街主要是:大朗镇新查出41家“黑网吧”,长安镇27家,常平镇25家,东城26家“黑网吧”,厚街19家。

  对于为何会出现部分镇(街)“反弹”情况,“黑网吧”整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现“反弹”的区域主要还是集中在原来“黑网吧”数量较大的几个镇(街),这和市场需求是有一定关系的。

  从8月以来,东莞市查处“黑网吧”的强度和力度一直很大,现在正规网吧的数量还远远少于市场需求,有一部分人没有方便的上网场所,这为“黑网吧”局部“反弹”提供了市场。

  一些“自行关闭”的网吧玩起了新花招:一种是“化整为零”式,即基本上每家“黑网吧”都只安装了几台电脑,流量也都在2兆以下,这和普通家庭安装2台电脑差别不大,加大了电信部门进行监控的难度。第二种方式是白天拆机,晚上装机营业。

将出台“黑网吧”通报制

  针对以上情况,“黑网吧”整治办表示他们及时采取了新的工作方法进行应对。从本月开始,将以前的转办并督促查办转变为现在的直接查处,只要有举报和可靠消息,将由市“黑网吧”整治办直接出动人员查处,这样可以第一时间捣毁窝点。

  同时,对这些“自行关闭”的网吧,仍将采取出租屋主签保证书、供电局断电、电信局停网的手段,将“黑网吧”生存的源头切断,同时对网络用户的上网流量进行实时监控,防止“卷土重来”。近日还将出台“黑网吧”通报制,《东莞市建立“黑网吧”整治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等制度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莞阳光网 作者:东莞阳光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