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牌照 手续不全就开业将被查封

2007-1-18大洋网佚名
  为保证第二批网吧发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东莞市网吧筹建培训班在东城举行,625名第二批网吧指标中签者参加了培训。通过考试的网吧中签者将在近日获得《获取网吧经营指标通知书》,但未完成证照申领手续而擅自开业的网吧中签者,将被查封经营场所并收回指标。

  据介绍,该培训班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东莞市公安消防局、东莞市工商局举办。网吧指标中签者必须接受对第二次网吧发证中《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的申领程序和要求的培训,只有通过考试的网吧中签者才能领取《获取网吧经营指标通知书》,正式进入第二批网吧筹建阶段。

  同时,中签者可以从即日起至19日,前往银行领回保证金。中签者领取《获取网吧经营指标通知书》后,三个月内必须确定网吧选址和通过消防设计审核,并向所在镇(街)提交相关立项申请材料。

  未完成手续擅自开业将查封

  据了解,第二次网吧发证是东莞市巩固“黑网吧”专项整治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东莞市第二次网吧发证方案》的要求,各授权网吧在“黑网吧”专项整治工作疏导阶段必须尽快申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依法持证经营,有效填补整治“黑网吧”后的市场空间。

  据悉,对未完成证照申领手续而擅自开业的网吧中签者,将坚决查封其经营场所并收回指标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