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处黑网吧

2007-1-4深圳特区报佚名

立即查处黑网吧
  更新时间: 2007年1月4日
市工商局领导现场解决群众投诉

立即查处黑网吧

活动地点:市工商局一楼信访室12315申诉举报热线嘉宾:

市工商局副局长马裕滨来访人:市民陈先生反映问题:查处岗厦西二坊104栋303房黑网吧

得知市工商局举办“直通车”的消息,不少无法赶到现场的市民纷纷通过12315申诉举报热线,向局领导们反映热点问题。

上月31日下午4点,一位陈先生打进电话来,投诉福田区岗厦西二坊104栋303房有一个无照网吧,采取白天关门,晚上偷偷营业的方式,附近不少学生都成为那里的常客,对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和治安环境带来极坏影响。他希望工商人员能够对这一黑网吧尽快查处。12315中心工作人员记录好投诉内容后,马上来到信访室,将投诉内容交给正在这里接待上访的马裕滨副局长。

“马上查处!”马裕滨掏出手机,立即拨打福田工商分局局长林穗平的电话。20分钟后,福田工商分局3名执法人员已到达了现场。这是一套城中村居民楼三楼的住所,两道防盗门关得严严实实,大门上方挂着一个摄像头。工商人员多次叫门无人答应,于是联系到辖区派出所、街道办,找来该栋楼的房东,要求其配合检查。直到晚上6点多钟,该网吧仍无人开门接受处理。福田工商分局决定由工商所派专人继续跟踪监察,一有露头马上查处。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