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开个网吧从零开始到正常营业全套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开网咖需要哪些费用?整体费用方案列表

前言:

最近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的很多老铁咨询了这个问题,因为是外行,对网吧行业不懂,想开网吧创业,但是又不知道类似开个网吧全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这样的问题。目前网吧已经升级到网咖了,所以这个问题也是开个网咖全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天下网吧这里一次性说清楚吧:

开个网吧全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

首先直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天下网吧了解到开个网吧总成本分摊到每台机器上的均价是1.3万-1.8万之间。这个费用包括所有的费用。这个费用的中位数通常为1.4万左右。所以开个50台的网吧从零开始到正常营业全套下来大概需要50*1.4=70万左右!

100台的网咖,开个网吧全下来大概需要100*1.4=140万左右。

这里说的是开网吧开网咖前期的投资成本。并不包括后期每月的营业成本。

开网咖需要哪些费用:

1、办证相关费用

办证本身工本类的费用很低,现在相关政策是开放审批网吧的,而且费用不高,基本可以忽略。但是你要达到审批的一些标准,需要按要求安装购买、安装相关设备,这个算是开业设备成本里面吧。还有一些「你懂的」费用。

2、机器设备费用

这个也是开网吧非常必要的费用,一般萌新最先想了解的费用就是开网吧购买电脑需要多少钱,这个费用要占开网吧开网咖总成本的70%左右吧。

3、网吧装修费用

这个是开网吧成本中除了机器设备采购成本外最大的一笔网吧开业成本了,而且这个费用上不封顶,下不设限,也是控制成本操作空间最大的一块了。

4、房租费用

好的地段,这个费用会非常高,有的甚至能占到网吧开业总成本的20个点左右。一些天下网吧的网吧老板表示,开网吧都在给房东打工去了。就算在这个费用里。

5、人工费用

员工工资、福利待遇等人力成本也是开网吧中不可忽视的。

6、杂项费用

这个是除去上面5项费用之外的其他所有费用。看似不重要,其实开网吧过程中跟其他5项费用一样重要的。

其他讨论

欢迎大家微信搜索天下网吧小程序,跟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和学习,里面汇聚了多年的开网吧的老司机分享的开网吧开网咖的经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