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网吧游戏异常预警方案推荐,游戏异常时及时让顾客知道隔壁网吧也一样

现在的顾客各个是「人精」,但是有时候很容易「人云亦云」,特别是在网吧玩游戏,如果游戏官方服务器出问题导致网吧游戏不能正常玩耍的时候,顾客的第一反应,张口就来的一句就是「隔壁网咖」正常,就你这网咖玩不了!

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完美的网咖游戏预警系统,其作用就是让官方有游戏更新时提前预警到你的微信上!!!让网咖管理员和网管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预警信息。知道这个游戏当天有更新的时候,心里就要有准备了,有可能会出现官方更新后技术问题导致游戏不能正常玩耍的情况!

另外就是,在确定全国多地网吧某个游戏目前突发异常不能正常玩耍的时候通知到你的微信,这个时候就知道怎么跟顾客解释了!如果顾客还不信就直接转发这个信息给顾客看,顾客看了以后一定会了解,原来这个游戏目前不能玩耍是游戏官方问题,「隔壁网咖」目前也是一样玩不了!跟网咖无关!

今天就推荐一个这样的游戏预警方案,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直接搜索「天下网吧」公众号/扫码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收到包括但不限于:网吧游戏更新情况,网吧主力游戏突发维护/不稳定/异常等情况。


欢迎大家关注天下网吧公众号,免费接收包括但不限于网吧游戏异常相关信息,网吧突发事件信息等与网吧行业息息相关的各种信息。

例如下面的这种报警系统

推荐一个网吧游戏异常/网吧突发事件(病毒木马,服务器安全等)告警系统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当你采用了这套网咖游戏异常预警系统/网咖各种突发预警系统方案后,相信你以后碰到这类问题时都知道怎么跟顾客解释和说明了!这样就维护好了自己网咖的形象和跟顾客的客情!而你基本上啥都不用付出,仅仅是关注一个天下网吧微信公众号而已!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