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网吧服务器多少钱一台?高端网咖服务器是什么配置?

问题一:

网吧服务器多少钱一台?这个看具体需求,一般来讲单单网吧服务器多少钱一台可以参考下面的表格(按带机量来算):

50台以下:1万出头一点。

50-80台:1.2万左右

80台-100:1.3万-1.5万

100-150台:1.5-1.8万

150台以上建议搞多台服务器了。主副服务器方案。价格可以参考上面的配合或者乘以N倍得分方式计算价格。

当然这个是2022年市场价格,市场这个价格是波动的,而且每个城市价格不一样,还有,跟你需要的配置关系很大,预算有限咱们就可以往下调低配置。预算够,就升级下网吧服务器配置。价格也就随之波动了.

问题二:

高端网咖服务器什么配置?

所谓的高端网咖服务器配置吧,这里的高端其实主要高端在客户机上了,作为网咖行业、网吧维护、网维行业打滚多年的天下网吧技术组的建议是,再高端的网咖,在服务器上配置能优化加强不怎么建议,主要优化的是服务器内存和硬盘品牌方面可以优化,所以高端网咖服务器配置可以参考:

除了内存这块,还可以优化的是网络设备,高端网咖服务器的网络模块比较重要。这块可以采用40G的4万兆模块方案。关于具体的网络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150台终端的2.5G网络方案,中高端网咖、电竞酒店首选方案

最后:

欢迎大家扫码加微信一起讨论交流,如果你有相关需求和问题都可以扫码讨论加强沟通联系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