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加赛不敌Gen,20:2被当作“人机”爆杀,全队脸色苍白状态不佳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10月17号的到来,S12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小组赛最后的对抗,RNG所在的D组开启组内循环,最终的结果不出意料,北美100T、外卡CFO两支战队,被RNG和Gen前后双杀无缘8强赛,而RNG和Gen在小组赛则是互有胜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两队进入加赛环节,在最后的较量中,角逐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

小虎压制Chovy,呼吸哥成突破口

双方前期的BP,各自都选择了比较擅长的阵容,但RNG比较缺乏后期能力,但Gen的阵容在中后期强度更高,这样的阵容,就注定RNG需要在前期打出优势,小虎靠着独特理解,玩起了相位加里奥,在前期对线,换血一度占据优势,甚至还小压Chovy,但这一局呼吸哥猪妹表现不是很理想,成为了队伍的突破口。


比赛进行到5分钟,因为压线过深,同时对线想打压制,选择了点火并没有带闪现,呼吸哥被小花生逮到机会,送出了自己的人头,而下路的对抗,卢娜组合也没能够打出优势,甚至被尺帝反吃塔皮,但对于先锋和小龙的把控,RNG靠着阵容优势,将这些中立资源全部拿下,不过Gen太过谨慎,小Wei很难找到机会Gank。


RNG被当作人机爆杀,人头比20:2

前期尽管呼吸哥阵亡两次,但RNG的中期阵容,还是有一战之力的,但后续14分钟的二先锋团,虽然拿到了先锋,也击杀了小花生,但RNG中野全部阵亡,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是在18分钟,下路双人组中路守塔,小花生越塔强开,Gala被击杀,赶来支援的呼吸哥也送出人头,而多兰一波E闪锁头进场,中野随即阵亡。


一波越塔0换4之后,Gen将经济差扩大到5K,同时RNG的小龙节奏也被打断,失去了所有翻盘的希望,而后续21分钟小虎在上路被越塔,给到了Gen打大龙的机会,虽然小Wei极力想去收割抢大龙,但Gen的纪律性太好了,全员停手击杀Wei,拿下大龙的同时,将RNG打出团灭,24分钟成功取胜,最终人头比20:2,RNG被打成了人机。


新冠影响极大,RNG全员脸色苍白

虽然输给了Gen,但对于RNG来说其实影响不大,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打进了8强赛,不可否认的是,在第二轮对抗赛中,Gen的整体状态非常好,无论是对线能力,战术执行力,都做得一丝不漏,RNG输给这样的队伍,完全是可以接受的,但纵观输给Gen两场比赛的状态,RNG相比起第一轮,明显是差了很多。


最直观的就是所有选手的脸色,都是煞白,前不久RNG公布了选手感染新冠的消息,除了Gala外所有人都阳性,而后续Gala也同样遭到感染,从朱开微博发布的选手状态来看,持续发烧、咳嗽等症状一直在持续,这种情况下,必然是会影响到RNG整体实力的,而Gen虽然也有人感染,但在此前他们就已经有过这种经历了。

结语:

目前最让人担心的,并不是RNG因为小组第二出线,会增大LPL内战的概率,而是选手们在感染之后,能不能快速恢复,因为这不仅仅是影响到8强赛,甚至还会影响到职业生涯,接下来会有几天的休赛期,希望RNG的选手以及教练组,能够早日恢复健康,以最强战力迎战8强赛。

对于RNG小组第二出线,你们作何评价呢?

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