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TES告别S12,Doinb笑开花”,和LWX直播开团,给出RNG八强剧本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前言:10月16日的英雄联盟S12小组赛,对于TES战队粉丝来说,注定会成为痛苦的回忆,被寄予厚望的TES倒在了GAM的手上,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不过TES仿佛被GAM打醒了,随后接连击败RGE和DRX,赢下了2场尊严之战,但是这一切来得实在太晚了,他们只能无奈告别S12,阿水和Mark赛后都一度哽咽,难掩心中悲痛,尤其MARK连续两次倒在世界赛十六强,仿佛成为了悲情英雄,从他的采访发言中能看出他是真的想赢。而小天连续两次倒在小组赛,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意难平。

TES输给了心态,调整能力仍需质疑

相信大家看了这么久LPL赛事,都会知道教练组和教练的重要性,除了战术和BP策略制定之外,最重要的是关键时刻站出来稳定军心,或者说帮助选手们把心态调整到最好,这也是为什么RNG重金引入朱开的原因,因为朱开在开导或者安慰选手方面真的很有一套。



然而TES在这个世界赛上展示出来的却是相反的一面,对阵GAM的比赛明显感觉到选手操作已经变形,选手们压力很大但无处发泄,最终输掉了不该输的对局,确认出局后选手们没有了压力,能发挥出实力上限,赢下DRX和RGE也在情理之中,或许这次世界赛打完,TES若想逆袭,势必要考虑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TES告别S12,DOINB直播笑开花

而就在TES出局后,DOINB直播吸引了不少水友的关注,一方面在于DOINB和小天之前是队友,并且有不少恩怨,甚至闹出过“头盔事件”,导致DOINB没少挨喷,因此不少水友都想看DOINB的态度和对TES出局的看法,结果DOINB显得非常开心,难掩心中喜悦,回怼弹幕说“为什么不能让我笑,我今天心情不错”,随后和LWX连麦,两个人也是全程开团,各种暗示和内涵TES的失利,让水友直呼真实。

当然整活归整活,DOINB专门买了黑板来分析下八强赛的局势,在他看来RNG稳进八强赛,如果作为一号种子出线,那么很可能对上的RGE,这种情况RNG就彻底稳了,因为DOINB已经打听到小道消息,那就是RGE的打野是比较弱的一环,而且非常害怕野核选手,如果RNG撞车RGE那么大概率锁定四强。

如果RNG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的话,那么最好的结果是抽到DRX,但是DOINB认为DRX状态不错,甚至比GENG状态好,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随后DOINB直言T1八强赛如果撞车DK,那么势必会拿下,如果T1输给DK自己就直播吃点什么。

个人分析总结

作为LPL的全华班,TES和RNG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在TES出局的情况下,RNG再次被寄予厚望,因为他们成为了S12全华班独苗。不过和TES相比RNG的情况要好很多,100T和CFO从硬实力上说对RNG很难构成威胁,而且首轮比赛RNG也赢得比较轻松,另外姿态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RNG选手已经有了一些好转,小组赛第二轮或许能打出正常的水平。另外RNG肯定会争取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如果能在8强赛中抽到RGE,那无疑是上上签了。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认为RNG如果恢复正常状态,是否能够保底4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