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全员脸色苍白硬撑着身体砍下5连胜!Gala打出55%伤害占比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带病上阵

RNG全员在美国确诊的情况下,在今天坚持打比赛。虽然在第一局险胜100T之后就锁定了晋级名额,但是全员脸色苍白,症状明显,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尤其是此前传出最严重的呼吸,厚重的眼袋和憔悴的面容,以及随时想咳嗽的状态,都证明他是在硬撑着自己的身体在打比赛。这样的RNG,真的是让人看着太揪心了。

呼吸脸色太差

RNG其实今天的表现不算好,尤其是对战100T的时候,直到最后一波团双方的经济差距都不大。而且上下辅三人的咳嗽频率偏高,处于一种很煎熬的状态。即使如此RNG还是玩了很多需要操作的英雄和阵容,例如呼吸的剑姬和贾克斯,Gala的卢锡安等等。

RNG碾压CFO砍下5连胜

Gala的卢锡安还是在这一局打出了非常夸张的伤害,也是把对位的年轻德莱文彻底压制了。Wei的节奏依然很好,呼吸虽然受到病情影响,但还是稳住了对线,而且他前期的优势线权帮助Wei一波反蓝击杀破败王也非常关键。最终RNG击败CFO拿下了5连胜。

Gala带病打出55%的伤害占比!

Gala获得了这局LPL官方的MVP,他的卢锡安也是打出了55%的伤害占比,对位拿到一次赏金的德莱文经济差也是达到了5772。全员确诊坚持打比赛,这次RNG真的是全员拿命在C了,无论RNG和GenG的比赛结果如何,相信LPL的观众们都不会有任何怨言。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康复!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