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怪不得都在吹upset?小吕布直接被“简自卑打麻,网友:欧一下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每一年都有一些选手,是备受期待的,但是最终能否打出来,那还是真不一定。像EG的中单选手jojo,就在之前被称之为北美第一天才中单,年纪小操作强,但是到了MSI上面,才知道他跟其他中单之间的差距,是非常大的。而今年还有一位选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他的ID叫做“upset”。

怪不得都在吹upset?小吕布直接被“简自卑打麻,网友:欧一下!

他是FNC战队的AD选手,去年加入到FNC之后就备受大家期待,甚至于很多网友称之为“欧洲第一下路”,但很多网友可能好奇,这么厉害,为什么没有看他登场比赛呢?相信大家肯定也听说过一件事情,那就是去年有一位职业选手,因为家里面出现了一点问题,所以不得不回家,后续爆料出,upset是因为自己的老婆,才放弃打世界赛,也引来了不少人的猜疑。

但后续upset在社交媒体上发言,希望大家停止恶意的猜测,对自己来说,亲人远远比游戏重要很多。这样的一番话,也是让大家见识到了他的性格,并且对其保持尊重。到了今年,一切都安定了下来,upset跟随队伍FNC,从入围赛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挥,即使是“全阳班”,也依旧以4-1的战绩,成功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打进小组赛,来到了A小组。

他们在第一天的比赛里面,遇到了C9战队,直接把北美一号种子斩于马下。但是对很多网友来说,北美这两年太拉垮了,而并不是因为FNC很强。但是当他们第二天,碰到T1战队之后,确实是让大家刮目相看。在BP上面,FNC给下路选到了卢娜,当时BP完之后,不少网友都觉得,现在的卢娜已经废了,谁还去玩啊。

证明卢娜还能玩?“简自卑”称号类似于“欧成”!

但没想到,FNC的卢娜还真的就打出了效果,在前期下路的两波当中,拿下了锤石的人头。随后在跟小吕布的纠缠当中,upset在看到小吕布释放完大招之后,直接滑步+狂风+QA,直接带走了半血的小吕布,这一波操作让解说以及观众,都称呼实在是太帅了。在后面的比赛里面,upset玩的也是相当的不错。

最后一波团战当中,upset反应很快,在宙斯武器大师想要闪现晕他的时候,他反手净化然后QA接大招扫射,先手击杀了宙斯,随后点死破败王,锤石也难逃双枪的厄运,直接完成三杀,一波推平了T1的基地,拿下了他们在A小组的二连胜。

现在大家也明白了,为什么去年开始,就有人吹upset吧,而他被称之为“简自卑”,也正是如此,因为他的ID是U开头的,且“upset”在英语里面,是情绪低下的意思,也有着自卑的含义,所以便有了这样的一个梗,有点类似于当年的“欧成”。现在FNC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就看后续的比赛里面,这支队伍还能够打出什么样的发挥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