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阵容自相矛盾!RGE悍将锐评TES,Wayward遭到调侃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间来到10月12日,S12全球总决赛首轮小组赛收官后,包括卫冕冠军EDG、RNG、LPL劲旅JDG、LCK豪门GEN、T1、欧洲LEC冠军RGE、老牌战队FNC、TES在内的16支战队迎来了短暂的“休赛期”,从10月14日开始,竞逐更加激烈的第二轮小组赛准时开启,值得LOL顶尖赛事爱好者准时收看。

回顾首轮小组赛,来自LPL顶级联赛的一号种子JDG、三号种子EDG、四号种子RNG发挥出色,其中JDG与RNG分别击败了DK、LCK新王GEN,以3胜0负的战绩领跑各自所在的小组,斩获两连胜的EDG同样迎头赶上,与T1、FNC并列A组第一,唯独备受瞩目的TES掉链子,两连败后,TES战绩下滑至1胜2负,落后于同组的RGE、DRX,如若不能及时走出困境,这支TES甚至有可能爆冷止步16强小组赛,无缘八强。

接连不敌RGE、DRX,TES全队的竞技状态持续低迷,不只上单Wayward英雄池捉襟见肘,选出纳尔后失误频频,中野Knight小天的支援速度也低于预期,再加上连续在对线期陷入劣势,且团战表现不佳的下路双人组阿水Jackeylove、Mark,TES且战且败,成为了RGE悍将Odoamne调侃的对象。

身为欧洲LEC一号种子,RGE在首轮小组赛的表现足够出色,以三连胜的姿态傲居C组头名,只要延续火热势头,RGE就能以C组一号种子的身份挺进八强。根据赛程安排,RGE将在10月16日上午7点再战TES,在此之前,坐镇RGE上路的Odoamne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在BP阶段,TES众将选出的阵容自相矛盾!RGE悍将锐评TES:踏足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我们没有为TES做特别的准备,看到TES选了打野巨魔、中单阿兹尔、上单纳尔,我觉得他们的选择自相矛盾,巨魔确实可以有效针对大树,但是大树完全可以针对纳尔,我得到了一个counter pick的机会,上单大树能在对线期占得优势,并且有效针对TES的C位,没有理由不选大树。

接下来TES主力上单Wayward遭到调侃:选出大树后,我不需要队友的支援,便能在团战中发挥作用,而且Wayward在上路被我单杀,这是他白白送出的“击杀”,在计划之外。当然,小组赛尚未结束,第二轮小组赛存在变数,如果遭遇三连败,RGE将止步小组赛,所以我们要解决掉小问题,寻找新的突破口。

虽然手握三连胜,但RGE众将依旧保持谨慎和谦逊,想要在第二轮小组赛收获“稳稳的幸福”。正如Odoamne所言,TES在BP阶段的表现不理想,选择契合度不高的上路、打野英雄,并且放出大树绝不是明智之举,再加上Wayward连续失误,RGE在上路打开局面,凭借高效支援和正面团战赢下比赛。

故事未完待续,如若提高战术储备量、加强英雄池,并且减少选手的临场失误,TES依旧有机会搭上通往八强淘汰赛的末班车,纵观DRX、RGE、TES、GAM,你看好哪两支战队晋级八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