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死因细节曝光:因见义勇为救人溺亡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7月6日,日本冲绳县警方在安和海岸附近发现一具身穿浮潜设备的遗体,后经确认,其身份正是知名漫画《游戏王》的原作者高桥和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发之前这位人气漫画家赶赴冲绳独自观光旅行,却在当地与租车公司失去了联系。在海上安保署展开搜查后,一具死亡数日身份不明的遗体与这起案件扯上了关系。翌日,高桥和希去世的消息被警方证实,享年60岁。


作为一位热衷于户外运动的潜水爱好者,高桥和希的突然离世实在是有些出人意料。在警方的后续调查中,高桥和希的死因被认定为溺死,涉及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很低。当时大家都认为这是一场由意外酿造而成的悲剧,不过10月12日,美国军方报纸《星条旗报》透露了这起溺水事件的更多细节,高桥和希或许是为了救人而牺牲了自己。


7月4日下午2点,在冲绳县担任潜水教练的罗伯特·布尔乔(Robert Bourgeau)少校于当地热门潜水地点美人鱼石窟附近听到了一位母亲的求救声。根据布尔乔的回忆,当时这位母亲的11岁女儿和一位39岁的美国士兵正被困在距离海岸约100码的激流中,形势十分严峻。



6英尺高的海浪产生的漩涡效应让救援格外艰难,当布尔乔竭尽全力将小女孩带回岸边时,此前求救的那位母亲也不知为何被困水中,布尔乔光是拯救这对母女就已经分身乏术,而远处还有一位等待救援的士兵。正是这时,高桥和希也进入了水中,参与了救援。


亲眼目睹了高桥和希的人并不是布尔乔,而是与他随行的几位学生。他们表示自己目击了高桥和希下水的场面,直到这位见义勇为的普通人彻底消失在海浪之下,失去踪迹。



日本海岸警卫队发言人10月4日在电话中告诉《星条旗报》,高桥和希的遗体于两天后在名护市安和离岸约1000英尺处被打捞上岸。该发言人声称,他的租车后来同样在美人鱼石窟被发现。


尽管海岸警卫队发言人拒绝证实高桥和希本人是否参与了救援行动,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当地陆军提供的这几份宣誓过的证词拼凑出事件的全貌。布尔乔少校因这次营救行动在最近获得了正式表彰,进而将高桥和希离世前的具体细节带到了大众面前。“他是个英雄,”布尔乔这样评价高桥和希,“他为了救人而牺牲了自己。”


迟了三个月的真相并没有改写高桥和希的死因,但补充的细节却让这场意外更显遗憾:一位名利双收的大富豪,在他人有难时不顾自身危险挺身而出,最后卷入其中不幸身亡。《游戏王》是一部温柔的漫画,角色们舍己为人携手共进的献身精神贯彻始终,高桥和希以义无反顾的行动践行了自己书写在作品中的理念,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延续了这份温柔。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