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科普下,《永劫无间极速版》和《永劫无间》普通版的区别,网吧人别说你不知道

前言:

《永劫无间极速版》通常指的是《永劫无间网吧极速版》。《永劫无间普通版》通常指的是官网面向普通用户直接下载的版本。

永劫无间极速版和永劫无间普通版的区别:

永劫无间极速版》是网易官网为网吧量身定做的版本,针对网吧的环境做了大量额外的优化,这其中就包括了「降低了io读写,提升了游戏加载速度以及各种硬件的使用率」。注意这个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专门针对网吧优化,所以普通的《永劫无间》,极速版一样是拥有的。根据天下网吧小程序关于《永劫无间极速版》提升性能的调查显示,75%的用户认为极速版永劫无间在性能上「有的,提升很明显」:

所以永劫无间极速版跟普通版的区别就在于根据网吧环境对网吧客户机在游戏中的性能的提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