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申请官方图文教程

第一步:注册账号

登录网站(bar.163.com),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并登录。

第二步:信息登记

登陆后,填写昵称后进入到信息登记环节,您需要选择【我是网吧老板】,并如实填写以下信息。Ps: 若您已经完成账号注册并审核通过,可跳过此步骤从第四步开始进行。

ps: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将会直接影响特权开通的进度哦。

1、 【网吧名称】请务必填写网吧门店门头名称。

2、 在填写【网吧IP】时, 需下载模板填写并上传IP(必须是网吧主线IP)

第三步:审核通过

正确提交以上信息注册后,您可以登陆注册账号查看申请进度,后台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您的注册申请,并会以短信形式进行通知。

第四步:下载安装网关

点击网站首页的网关下载,双击下载下来的exe文件进行安装,首次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运行软件,后续可设置开机自启动或手动运行。

第五步:运行输入令牌

打开网关,将复制的网关令牌粘贴到运行中的网关输入框中,即可点击登录网关系统。

ps:如果网关令牌找不到了,可以点击“点击前往”,再去复制一下。

(网关待登录页面)

(网关待登录页面 — 点击前往 — 查看网关令牌)

第六步:设置网关端口分流

请设置网吧内目的端口为9092 的https请求的出口IP是主线IP(注:不要走AD)

第七步:登录成功,特权生效

网关系统登录成功后会进入以下界面,则代表永劫无间网吧特权已申请成功并生效。此时网吧内机器通过启动器运行游戏,即可享受特权(如果游戏已经启动,需要关掉重新启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