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七类网线怎么接?图解七类网线接法,网吧、电竞酒店网维参考

七类线接线顺序:

跟通用的五类线、六类线一样,586B 顺序就可以了,如下图:

七类网线打水晶头方法:

工具:网络模块、七类网线、剪刀、扎带、剥线刀。

第一步:把七类网线放入准备好的剥线刀中,旋转剥线刀,剥开外被。

第二步:把七类网线内部的铝镁丝编织线和地线拧成一股,再剪去包裹线对的铝箔。

第三步:将线芯穿过模块后盖,同样按照模块上的线序标识,同样使用T568B的线序,把线芯依次嵌入对应的卡槽中。

第四步:剪掉多余的线芯,剪掉多余的线芯,把铝镁丝编织线和地线往后拧,按下图方向放入金属壳中,将地线和编织线接触到金属壳,盖上盖子,再用扎带绑好模块并剪掉多余扎带。

(以上图片来自新装维驿站)

测试:

最后,我们同样测试下模块是否接通,如果网络测试仪指示灯从1-G(G是地线)依次闪烁,那我们的七类免打模块就做好了!

总结:

七类线没那么神秘,接线顺序是一样的,只是打水晶头的时候需要处理下一些特殊的编织线和地线,还有金属壳。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