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网吧网络测速能有多快?快成一道闪电,快到你无法想象!

一些萌新没去过网吧,对网吧网速很好奇!因为听朋友说,他是在网吧玩的,速度很快。只是听而已,自己并不知道网吧网速有多快。就算一些经常去网吧的也都是只知道网吧网速快,但是具体有多快,他们心里也是没有过数的,只能听网吧宣传“本网吧千兆光纤”。就连一些网吧老板、网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网吧网速测速能到多少吧。

那么网吧网络测速实际能到多少呢?普通的小网吧实际测速截图:

天下网吧了解到,现在随便普通的小网吧、网咖1000M光纤都是标配了,绝大多数是N跟网络线路的,而且每一根宽带都有各种的作用,互不干扰,所以网吧网咖的网速能快而且稳定!

通常有这么几根线路:

1、主游戏光纤(专线,稳定,快速)

2、普通上网专用光纤(可用家用的光纤)

3、普通影视专用光纤(家用光纤)

4、一些特权专用的线路(家用光纤)

因为他们之间互不干扰,而且网咖路由上有做单台电脑限速策略,所以当网咖有顾客开启下载时,走的线路是普通上网线路,这个时候并不影响网咖游戏的顾客,单台限速功能限制这个顾客下载占用的最多带宽就那些,所以影响其他顾客上网体验也不大。这样就能保证去网吧消费的顾客网速一直是「杠杠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