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信佑无盘服务器如何安装与IP设置?[10072801]

2011-5-10信佑2011信佑2011

 

Ø         服务器安装
l         光盘安装步骤
²        光盘插入光驱后,直接回车默认安装。
²        输入root密码后,下一步
²        安装结束关闭计算机,接入存数据盘和回写盘。再重启计算机,输入系统密码后开始配置服务器IP地址信息。(如果没有启动,请手动输入hintsys命令执行,选择“network”操作)
l         U盘安装步骤
²        下载U盘引导程序和无盘安装光盘文件。
引导程序下载
²        使用BOOTICE工具修改U盘应到为GRUB模式
²        将grldr、menu.lst、、initrd.img和vmlinuz(这两个文件可以用WINRAR打开无盘镜像从isolinux目录下找到)、无盘光盘ISO镜像(U盘中仅能存在一个ISO镜像)文件拷贝到U盘根目录。
²        U盘插入到待安装无盘服务器的机器上,BIOS中设置U盘引导。
²        指定安装源位置,一般选择最后一个设备,如/dev/sdb1

²        选择需要安装无盘的磁盘,如图
²        输入ROOT密码
²        安装结束关闭计算机,接入存数据盘和回写盘。再重启计算机,输入系统密码后开始配置服务器IP地址信息。(如果没有启动,请手动输入hintsys命令执行,选择“network”操作)
Ø         服务器IP设置
l         设置IP地址
l         设置子网掩码
l         设置网关
l         填入计算机名称
l         设置DNS

 

本文来源:信佑2011 作者:信佑201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