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网上冲浪要小心 不让别人动你的注册表

2008-2-18赛迪网技术社区佚名

网上冲浪要小心 不让别人动你的注册表 

 
  当你在使用Regedit编辑注册表时,编辑器菜单中有一个“注册表→连接网络注册表”的功能?微软此举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方便网络管理员对网络中的计算机进行管理,但如果被别有用心的用户从远程动了自己的注册表,那就非常非常之危险了。而且在Windows 2000系统中,是默认允许远程注册表操作的,那么,如何禁用它呢?

  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本地计算机上的所有服务都显示出来了,找到名称为“Remote Registry Service”、描述为“允许远程注册表操作”的服务(图1),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图1

  在对话框“常规→启动类型”处由原来的“自动”改为“已禁用”就好了(图2)!

  

  图2

  若你以后想启动此服务,选择“自动”即可。为了自己计算机的安全,赶快行动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