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Process Explorer连载教程五,定位当前网吧系统广告弹窗所属进程

上一篇:

网吧网维神器Process Explorer连载教程四:查看进程建立的网络连接,连接哪个域名哪个IP和端口

新篇前言:

网吧电竞酒店客户机系统出现一个广告窗口弹窗时,你苦于不知道这个是哪个进程弹出来的?用Process Explorer可以秒查出来是哪个进程弹出的!

操作教程:

很简单,打开Process Exlprer,点选界面的图标:

移动鼠标到弹窗上去,这样就抓取到了该窗口所属的进程了,以「马蹄更新服务器管理器」这个窗口为例,查找这个窗口是哪个进程弹出的:

按住鼠标不放,拖动到「马蹄更新服务器管理器」界面再松开鼠标:

Process Explorer会自动定位到该窗口所属的进程:

双击该进程可以查看该进程的一系列的操作,这些操作是什么意思,下一节继续:

相关资源:

进程资源管理器ProcessExplorer v16.4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