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万象网管OL收银端操作教程——如何启动登陆收银端

万象网管装好后,首次使用必须进行相关设置,设置好收银端参数后,再启动收银端,一般使用桌面的图标双击直接启动万象网管OL的收银端,如图:

进入登陆界面,然后初次使用记得设置服务端IP,设置好服务端IP后,再输入收银账号和密码(在万象网管OL的管理端设置),点确定

初次使用,点连接设置,设置需要连接到的网吧万象网管的服务端IP:

即可登陆到万象网管收银端了。收银需要的网吧计费功能都在这里可以完成,登陆后的万象网管OL收银端界面如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万象网管官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