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详解万象网管OL网吧计费收银端智能助手/快速通道功能

万象网管网吧计费系统收银端是比较常用的,个人感觉收银端的核心和灵魂就是「智能助手」功能。

这里有必要跟各位出入网吧收银职业的兄弟姐妹们科普一下:详解万象网管p网吧计费收银端智能助手/快速通道功能

首先看界面:

智能助手(new)

智能助手通过输入卡号/电脑名快速定位并做相应的操作。


临时卡上机/临时卡结账

输入临时卡号或部分临时卡号可以快速定位该卡号上机的电脑① ,如果没有上机可快速激活临时卡② 。

注意:临时卡号前需要输入负号,且卡号必须大于等于4位才可激活。

智能助手(new)

TIPS:

使用键盘上的↑,↓按键可以快速切换;

选中后按键盘上的Enter键打开:

已经上机的卡号会打开结账、加钱窗口;

未上机的卡号会弹出激活窗口。

会员卡结账/会员卡激活

输入会员卡号或部分会员卡号可以快速定位该卡号上机的电脑①  ,如果没有上机可快速激活临时卡②  。 

操作方法和临时卡相同。

TIPS:
如果您没有使用实名,激活卡是出现必须激活后才能上机的提示:


请到Web管理后台 → 万象网管p → 网吧管理 → 网吧服务端设置 → 激活 → 激活管理中将使用会员卡必须先到收银端激活(非实名下生效)取消勾选。

电脑名称

输入电脑名称可以快速定位到电脑,用键盘的↑、↓按键选择,按Enter键确认。

有卡号上机的电脑会弹出结账、加钱窗口; 

没有上机的电脑会定位并跳转到上机列表中的该电脑,并以 蓝色 背景显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万象网管官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