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怎么查询附近正在营业的网吧?或许可以这样一试

前言:

最近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经常碰到一些用户这样咨询小程序客服:某某城市的网吧复工了吗?还有这样问的:我在某某城市某某小区,怎么查询附近正在营业的网吧

查询附近营业的网吧方法参考:

疫情期间,网吧行业被关关停停的现象确实比较多,正如网吧行业人士说的那样:「疫情最先关停的就是网吧,最晚复工的也是网吧」。所以查询附近营业的网吧方法是这样推荐的:首先是确定当地是否已经「清零」,有没在「防控区」、「封控区」内。然后打开网吧行业门户网站:天下网吧。然后在左上角搜索框输入「复工」,这样以复工为关键字查询最近复工的城市。或者直接以你所在的城市名称为关键字搜索,比如搜索「上海」

看下自己的城市是否最近复工了,如果没有相关资讯,那么建议再去当地文旅部门官网看看有相关复工文件。

然后微信搜索打开天下网吧小程序,进入附近网咖页面查询离自己最近的网咖,选定网咖后,点导航,上面一般会留有电话,可以打电话去咨询网咖是否复工。

其他建议:

建议跟常去上网的网咖建立基本的社交联系,比如加他们网咖管理员的微信或者加入他们网咖的微信群。这样网咖有复工或者优惠的时候都会在微信群里公布,这样是不是就方便多了,查询附近正在营业的网吧也就方便多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