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前CEO比尔盖茨新冠阳性,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国外某社交平台上发信息称自己最新的新冠检测结果阳性,在发布的信息中提到自己目前症状轻微,正在按照专家的建议进行隔离直到恢复。

比尔盖茨人物简介:

比尔·盖茨 [1]  (Bill Gates),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简称比尔或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 [2]  。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
比尔·盖茨13岁开始计算机编程设计 [1]  ,18岁考入哈佛大学,1975年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 [3]  ,比尔盖茨担任微软公司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
比尔·盖茨1995-2007年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 [4]  ,连续20年成为《福布斯》美国富翁榜首富 [5]  。2000年,比尔·盖茨成立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08年比尔盖茨宣布将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给慈善基金会 [6]  ,2014年比尔·盖茨辞去董事长一职 [7]  并重回世界首富。 [8]  2015年9月29日,微软公司创始人盖茨凭借760亿美元净资产,连续第22年高居《福布斯》榜首 [9-10]  2017年11月,比尔·盖茨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2]  [11]  2019年1月,入选美国杂志评选出“过去十年影响世界最深的十位思想家”。 [12]  2020年2月26日,以7400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位。 [13]  2020年3月13日,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 [14]
北京时间2021年5月4日凌晨,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宣布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 [60]  。5月17日,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 [61]  。8月2日,华盛顿金县高级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比尔盖茨夫妇正式离婚 [64]  。2021年10月,以1,34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年度美国富豪榜》第4名 [65]  。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