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京网吧暂停营业期间一男子骑单车想去安微上网,关键车是偷的..

天下网吧消息,近期一个网上比较火的跟网吧有关的新闻,南京网吧暂停营业期间一男子网瘾犯了,于是偷一辆自行车想骑过去安微上网。

江苏通公众号文报道据南京交警事发2022年某日的凌晨5时许:

高速十大队民警在宁合高速星甸检查站,发现一男子骑自行车驶来。经询问,因南京网吧暂时关闭,男子准备骑车去安徽上网,结果误打误撞上了高速。 现场视频显示,民警询问该男子,“你是干什么的,你怎么自行车骑上高速了,为什么大半夜骑自行车往安徽走?”该男子表示,“南京的网吧都关了。” 民警在核实人员信息准备送回家时,发现男子有盗窃史,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进一步核查发现,其因盗窃罪刚被释放。在交警的追问下,男子承认这辆自行车系盗窃所得。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