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吃下烧烤网管酣睡 网吧显示器遭洗劫

2009-1-16成都晚报佚名
    网吧网管结识了三位“熟客”。但吃下“熟客”赠送的烧烤后,两名网管先后被麻翻,19台液晶显示器被洗劫一空。成都及周边频频上演现实版“生辰纲”!刑警查实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流窜仁寿、双流等地,以麻醉抢劫等方式作案8次,涉案金额20万余元。昨日上午,三名嫌疑人被青龙警署以涉嫌抢劫罪刑拘。

  “熟客”请吃烧烤 网管来瞌睡

  情侣刘丽、张凯(皆为化名)同在青龙场荆竹小区一网吧当网管。去年11月2日,三名犯罪嫌疑人首次来网吧,之后成了网吧的“熟客”。11月28日晚9时,三名“熟客”前来,网吧内没其它顾客。29日零点刚过,一人从外面带了一把烧烤串串回来,请网管吃。“我觉得人不熟,没敢吃。”刘丽回忆:“但凌晨两点,另外一人又去买了烧烤,热情地请我们吃。”见三人在吃,自己也有些饿,他俩就没再推辞。张凯连吃了好几串,突然感到倦意来袭难以抵挡,遂告知女友自己先去睡了。刘丽吃了一串豆腐干就没再吃,随后一小时,她逐渐感到眼皮打架,最终也趴倒在服务台前……

  网游暴露嫌疑人 老探长破案

  “张凯!你总算醒了!”当张凯在老板焦急的喊声中醒来时,已是11月30日上午,他躺在医院,周围站满了警察。原来,老板11月29日上午到网吧后,见一片狼籍,两名网管不省人事,价值3万余元的19台液晶显示器全部不翼而飞,于是报警。因遭麻醉,怀孕数月的刘丽不幸流产。

  成华刑警大队责成青龙警署老刑警罗探长牵头,组建专案组侦破此案。罗探长调看网吧录像,提取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据两名网管回忆,犯罪嫌疑人爱玩叫《完美XX》的网游,以此为线索,罗探长顺藤摸瓜,很快核实了嫌疑人李锐、李东和庞东的真实身份。去年12月16日晚,刑警在武侯金花镇将嫌疑人李东挡获。根据李东供述,去年12月25日上午,刑警在市内冠城大厦附近将李锐挡获。今年1月6日下午,刑警又将躲藏在案发地荆竹小区内的庞东挡获。

  昨日上午,本报记者在青龙警署内见到了嫌疑人李锐。他痛哭流涕:“我很后悔,但后悔也来不及了……”目前系列麻醉抢劫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昨日上午,成华公安分局刑警在荆竹小区广场公开宣读了对涉嫌抢劫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刑拘的决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