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渭南某烧烤店竟是黑网吧,未成年人经常光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渭南某地,一烧烤店内却隐藏了网吧,而这一网吧热点所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网吧未成年人增加,令家长非常苦恼。
  不是明文规定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怎么还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孩子经常往那跑。市民郑先生则很苦恼地说。高新区郑家村,仅有一家网吧。然而,这唯一的网吧竟开在烧烤店内。空间狭小,缺乏安全通道,存在安全隐患,成为家长非常担心的事情。在村民的指引下,村头麦地对面,是几间平房。左起第二间,墙上画着烧烤字样。然而掀开门帘,走进店内。店内摆放着一张圆桌和两个板凳,光线昏暗。通道尽头并没有找到网吧迹象。
  当问可以上网不,通道尽头收银台热情的女老板起身招呼。在女老板的带引下,厨房背后,一个不足10平米的空间,摆放着9台电脑。挑选位子坐好,4、5个10岁左右的小男生,趴在电脑上正在很起劲地玩游戏。天花板上电线和网线缠在一起;地上满是烟头、果皮、吃剩的零食,散发着浓厚的霉味;电脑桌旁,堆积着数十把扫帚。
  穿着校服的小男生熟练地敲击键盘,沉迷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还不时和相邻的“队友”进行交流,大声地喊:“笨死了,要先躲闪,然后再攻击。”队友点头。“要不晚上通宵,你好好教教我,我现在才35级。”就在此时,两名一般大的男生跑了进来,掏出5元钱,急忙要求老板开电脑。晚上7时左右,十几个稚气未脱的男孩在店内。聊QQ、偷菜、玩游戏,还有孩子抽烟,房间烟雾缭绕。坐在收银台的老板已经习以为常了。
  后来发现,原来收银台处的入口是网吧唯一的出入口。上网之前,掏出身份证准备登记信息时,女老板递来一组账号和密码,打开电脑,只要输入这组号码就可以上网了。由于网吧没有人管理,未成年人随时都可以进入,非常令家长担心。有些家长曾经多次找过网吧老板,然而却没有效果。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