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深夜“露天烧烤” 小区居民不堪其扰

[作者:唐葵阳 来源:唐葵阳 时间:2014-5-21我来说两句
71106">

  凌空街道办事处介入后,经营者已承诺杜绝此类行为

  “人家是野外烧烤,我们小区却是网吧烧烤!”铁西区南滑翔路27号楼的居民投诉,一家网吧深更半夜在小区里露天烧烤,扰得四邻不安。5月19日,记者从凌空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网吧经营者已做出承诺:今后不会夜间烧烤扰民!

  “呛人的烟雾、吵闹的声音、成堆的垃圾,小区内的居民不胜其烦、夜不能寐,实在影响工作和学习。”在南滑翔路27号楼,多名居民证实了一楼网吧于夜间在小区露天烧烤的扰民现象。
  
  “网吧有个后门,有六七个年轻人,在27号楼三、四单元楼梯口边上烧烤,乌烟瘴气,非常影响环境,而且从19时多一直持续到23时……在烧烤过程中,吵声非常大,极大地影响了院内居民的休息。”一位居民抱怨说。

  还有居民表示,在小区里露天烧烤非常危险,“万一引起火灾可咋办?”他说,“现在小区的环境这么好,怎么能在小区里烧烤呢?弄得乌烟瘴气不说,还大声喧哗,太影响环境了!”居民刘女士一提起露天烧烤的事就气愤不已:“他们烧烤,我连窗户都不敢开,要不然烟味儿太呛人了。”

  采访中,很多居民对小区内露天烧烤都特别反感,可是又不知道这事儿归谁管。几经周折,记者接到反馈称,铁西区凌空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后发现,南滑翔路27号楼一楼网吧经营者确实在小区内烧烤,既影响空气又影响环境卫生,而且持续到23时多,影响了广大居民正常休息。如今,这家网吧经营者已表示,今后将杜绝露天烧烤,不再扰民。

  您家小区有呛人的露天烧烤吗?

  沈阳人对烧烤有多热爱,从入夜的遍地“狼烟”就可见一斑。尽管城管部门有严格规定,绝对禁止利用生活区公共空间烧烤聚餐,一旦发现此类行为将严查。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有令不止的现象时有发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唐葵阳 作者:唐葵阳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