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网吧科普】网吧网管要压工资的吗?

上一篇:

【网咖科普】网吧招聘网管有什么要求?应聘网咖网管需要掌握的技能

新篇前言:

想去应聘网吧网管工资,不知道网吧无关压工资不?很多萌新有这个疑问吧。没事继续往下看,有疑问是正常的。

网吧网管要压工资的吗?

答案是:不压工资的!或者说绝大部分网吧是不压工资的,部分网吧不仅不压工资,而且考虑到网吧网管通常经济比较困难所以好的网吧老板会预支几天工资的,比如网吧网管上了5天班,困难了,网吧老板会预支这5天的工资给网管以解决眉头之急。

天下网吧了解到,网吧网管这个职业,流动性比较强,经常会出现网吧招不到人的情况,所以一些网吧为了能更快招聘到人员,通常都很少压工资的。正如下面这些天下网吧业主的观点一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职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