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网吧是满16还是18岁才能进入消费?

问:

网吧是满16还是18岁才能进入消费?

答案:

18岁。必须满18周岁后才可以进入网吧消费,网吧的相关实名认证设备才能正常审核通过,才能开卡上机。

法律依据:

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不得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十一条十八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十六周岁以上不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可以看到,在我国十八周岁后才是成年人!所以,去网吧必须要18周岁以上才可以。这个年龄是以身份证上登记年龄为准!

以上就是「网吧是满16还是18岁才能进入消费?」的全部内容。

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微信搜索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主题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