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查看附近哪里有网吧正常营业方法

查询我附近有哪些网吧?哪些网吧正在营业?

查询我附近有哪些网吧

微信搜索「天下网吧」小程序并打开,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可以直接打开天下网吧小程序:

点击「附近网咖

首次使用这个时候会提示需要获取位置权限,请点击授权获取位置权限。

然后会搜索附近所有的网咖

然后你就能找到离你最近的网咖了。当你换到一个新地方时,重新点击「定位」可以刷新你附近所有的网咖

哪些网吧正在营业?

这个可以打开天下网吧2022年网吧营业最新通知,搜索最新的网吧复工信息。PC端左上角搜索你所在的城市,比如「天津」,手机端点右下角的「搜索图标」进入搜索功能,搜索「天津」,一般会找到最新的复工信息,如果没有,那么建议你根据当地实际的疫情政策而评估网吧是否已经营业。一般封控区是不能复工的。防控区也不能。完全放开的区域才能正常复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