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又来了,某地网吧恢复隔位,消毒,手工登记

以下为网传的某地相关部门关于网吧行业的公告:

近日,北京市疫情反弹,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持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迅速部署,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经营。6月16日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根据部署内容,对各网吧进行以下检查:

1. 网吧必须配备额温枪,进入网吧的所有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如场所内暂无额温枪,请于今晚务必配齐)。

2. 进入网吧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苏康码”扫码核验,“红码”人员不得进入,并联系疫情防控部门妥善处置。

3. 网吧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入场人员基本信息:须刷二代身份证,登记姓名、身份证号、上下机时间、体温。

4.网吧务必实行隔位就坐,采取物理隔离、隔位断电等形式严格落实“一位一空”要求,减少人员聚集。

5.网吧内全面禁烟,必须张贴禁烟标志,杜绝抽烟行为。

6.网吧每日营业前必须完成全面消毒工作,保持公共卫生区域通风良好,卫生设施完善。确保卫生间供水正常使用,便(坐)池、洗手台、把手等清洁后用消毒水消毒,地漏用消毒水冲洗,并做好消毒记录。

7.网吧垃圾箱(桶)实行“一日一清理一消毒”制度,保持场所内环境整洁。

各网吧务必从今日起逐条落实以上七点要求,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检查期间如若发现存在未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的情况,市支队将联合网信部门对其进行断网停业处理,直至疫情全面结束再恢复营业。

所以,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的哥们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了:

又来了,某地网吧恢复隔位,消毒,手工登记

又来了,某地网吧恢复隔位,消毒,手工登记

(以上图片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2)

所以,这个政策对大家的网吧和网咖影响大吗?欢迎大家扫码进入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讨论呢:

又来了,某地网吧恢复隔位,消毒,手工登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