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 A380 显卡现在拥有自己的第一个水冷头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videocardz消息,Intel ARC A380 显卡现在拥有自己的第一个水冷头,带液体冷却的英特尔 ARC。

GUNNIR Arc A380 的水冷块,来源:Bykski

Bykski I-GNA380-X GPU BLOCK 是GUNNIR Arc A380 Photon OC显卡的定制水冷块,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可供销售的桌面 Arc 型号。目前尚不清楚 GUNNIR PCB 是完全定制设计,还是在这个价位上更有意义,基于英特尔参考布局。因此,无法确定 Bykski A380 水冷头是否只适合一种型号。

目前,这款全覆盖块仅支持配备 ACM-G11 GPU 和 6GB GDDR6 内存的 GUNNIR PCB。该板有一个 8 针电源连接器,可提供 92W 的功率,仅略高于英特尔参考 75W TGP。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样的功率要求通常不需要复杂的冷却解决方案,更不用说液体冷却了。

GUNNIR Arc A380 的水冷块,来源:Bykski

从外观上看,这个水冷块是单槽的,所以一些 A380 用户可能会发现这个水块对于更小更安静的构建很有趣。但是我们上次检查时,开始的用户并不多。

在撰写本文时,官方产品页面并未列出此水冷块的任何定价。

资料来源:Bykski 来自Haze2K1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videocardz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