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本月陆续发布多款主板BIOS新版本,为支持下一代Intel处理器

天下网吧消息,著名的主板厂商华擎本月在其官网发布了多款主板的最新BIOS,根据网站更新说明显示,大部分的最新BIOS版本「支持 next Generation Intel Processors」(即支持下一代Intel处理器),官网下载页面>>

其中大部分主板都为最新的600系列主板,即网吧维护界常说的「6系」主板系列。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很多网吧使用的是华擎的主板,而随着2.5G网络的推广,目前大部分网吧考虑升级到2.5G的局域网。华擎的很多款主板也是内置了2.5网卡。以华擎B660M为例,官网参数显示其内置了Dragon 2.5千兆网卡,完整参数如下:

B660M PG Riptide

支持 12th Gen Intel® Core™ 处理器 (LGA1700)

15 相供电设计

支持 DDR4 5333MHz (OC)

1 PCIe 4.0 x16, 1 PCIe 3.0 x1

1 M.2 Key-E 用于 WiFi

显示输出选项: HDMI, DisplayPort

Realtek ALC897 7.1 CH HD 音频编码解码器, Nahimic 音频

4 SATA3

2 超级 M.2 (PCIe Gen4 x4)

1 前置 USB 3.2 Gen1 C 型接口

6 USB 3.2 Gen1 (4 Rear, 2 前置)

6 USB 2.0 (4 Rear, 2 前置)

Dragon 2.5 千兆网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