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县城网吧最低配置都这样,这谁顶得住啊

网吧电脑配置是网吧的灵魂。

拥有好的灵魂的网吧,一般能跟顾客的灵魂碰撞产生火花,可以牢牢抓住顾客的心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还是说正事吧:一个小县城网吧最低配置都这样,这谁顶得住啊

这个是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2)一位老铁的感慨哦。

到底是啥配置?且看鲁大师截图:

一个小县城网吧最低配置都这样,这谁顶得住啊

(以上图片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群友提供)

上图就是这家有「灵魂」的网吧电脑配置鲁大师检测截图,如果此图属实,而且检测的是真实的网吧电脑配置的话,那么真的是:这样的配置,还是网吧普通区,这谁顶得住啊!就如下图来自天下网吧微信聊天记录说的一样:

一个小县城网吧最低配置都这样,这谁顶得住啊

(以上图片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聊截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